|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东文毅工业地板有限公司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旧水磨石地面翻新, 混凝土硬化地坪, 水泥地硬化施工, 水泥地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云南耐磨地坪,云南昆明大理耐磨地坪,耐磨地坪
云南耐磨地坪,云南昆明大理耐磨地坪,耐磨地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6云南耐磨地坪,云南昆明大理耐磨地坪,耐磨地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2 08:26
  询价
详细信息

“云南耐磨地坪,云南昆明大理耐磨地坪,耐磨地坪”参数说明

加工对象: 强化地板 加工工艺: 研磨抛光
产量: 50吨/月

“云南耐磨地坪,云南昆明大理耐磨地坪,耐磨地坪”详细介绍

  混凝土地面硬化工程,水磨石地面硬化施工,找文毅公司,东莞最专业的工业硬化地板公司。文毅公司原为雅洁服务部,在地板工程施工有多年经验,是中国无尘地板处理行业之先驱,具有目前工业地板行业最新型、最具优势的地坪处理技术。在各种基面的硬化无尘施工,环氧树脂涂装系列及丙烯酸球场、硅PU球场、跑道的施工有着丰富的经验,让我们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混凝土地面硬化,水磨石地面硬化,是使用“菲斯达”密封混凝土固化剂在原地面经化学施工所使用菲斯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是一种新型的针对地面处理的产品。它在原有配方基础上大大增加了媒质间结合度,是无色透明液体,能渗入混凝土和水泥底基产品,保护及强化它们。因它的渗入与混凝土发生化学反应,产生的化学物质填充了混凝土原本疏松的蜂窝状结构使其成为紧密实体,从而达到耐磨、耐压、耐冲击、防尘、防水、防渗油之功效并且地板表面呈现出大理石的高硬度光泽效果。
  适用范围:轻重工业场所,模具、五金制造车间,机械、农业、建筑重型设备仓库、码头、停车场、商业卖场,近年来迅速涉及到电子无尘车间领域。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